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光荣在党五十年 致敬荣光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及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身体条件,未到现场的老党员将采取入户走访方式颁发纪念章。

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到辖区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几位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开朗健谈。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情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入党经历,回忆峥嵘岁月,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颁授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更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主动向老党员们学习,把老党员们在长期生活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