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端午粽叶展清香、清正廉洁记心上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文明风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6月24日,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端午粽叶展清香、清正廉洁记心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认真完成主题党日固定流程之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为大家上一堂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政党课,党课首先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做出阐述,最后针对《规定》的落实提出具体意见。

此外,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参加了温馨社区“粽香颂党恩、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与驻地单位党员、小区居民党员等齐聚一堂,共同动手包爱心粽子。然后一起慰问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老党员,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社区居民和老党员感动不已,他们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充分了解了我国传统端午节的文化,促进了邻里团结和谐,又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规章制度



党工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参加社区端午节活动




慰问辖区困难户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