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强党性 提升能力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促进党员队伍能力素质提升,5月26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 提升能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在认真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党规等4个规定动作之后,以“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竞赛活动的形式展开。

经过第一轮初赛的笔试测试,共五支代表队10名队员进入决赛。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各类党务知识。比赛共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主观题以及抢答题四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着冷静,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社会事务办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最终赢得胜利,荣获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融合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务知识,又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实效,促进党员队伍能力素质提升。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