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街道所辖5个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和驻金裕社区第一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成绩、摆问题、找原因、谈打算;5个社区党组织的副书记和3个两新组织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各社区代表、机关科室代表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总结点评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差距:一是工作落实缺乏力度,二是破解难题缺乏思路,三是工作能力有待提升。刘丽华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在抓基层、补短板、促提升上下功夫,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不断学习,用丰富知识武装头脑,以正确思路引领工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分工协作的作用,以党建统揽社区工作,完善社区服务,依托街道社区实际,充分发挥好“三员”作用,积极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三是把握街道机构改革契机,充分发挥扩权赋能后街道社区的主观能动性,做好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构建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