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分享到:

7月10日,林荫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机关支部在会前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在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抓实机关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建设,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活力,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和整体能力,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并对下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活力,为做好林荫街道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