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依次进行规定流程后,大家乘车前往滨河街道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实地进行参观。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滨河街道廉政文化活动展区、廉政书法教育展区、廉政警示教育展区和党章党规学习教育区等四个展区,了解了滨河街道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欣赏了居民廉政手工艺作品,聆听了近几年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等内容。通过参观学习,警醒党员干部必须把廉洁自律放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到腐败危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