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群芳谱:现代娘子军 真心为百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林荫街道办事处的马莉娅既是党工委副书记又是关工委主任。她和各社区书记们堪称“五彩林荫娘子军”,干起什么工作从来不含糊。五彩林荫对居民的服务,就像彩色的凤凰,五彩缤纷,能让居民们感幸福五彩林荫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以辖区爱心团体、社区协会及在职党员群体为依托,针对辖区低保、重病、遗属、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开展网格化一对一服务并联合在职党员开展组团式爱心帮扶实现党群干群联系“零距离”赢得了百姓的口碑。以马莉娅为首的乌海姑娘们,展示着时代的风采她们说:世间很大,个人很小。为理想做事,孜孜以求。

2009年张淑珍就担任了温馨社区党支部书记被居民们亲切称为“小巷总理”“小巷总理”来之不易呀!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有汗水、有泪水、有成长、有收获这一路她养成了在压力和困难面前永远保持坚持和乐观的心态。温馨社区成立了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依托宜和老年公寓开展了居家养老服务,又相继深入开展了“情暖夕阳”关爱矿区老人系列特色活动,打造服务型温馨社区。

郭美丽担任大庆社区书记以来,勤奋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真打实干勇于创新,做同行的表率。在工作中要做到了“串百家门、知百家情、暖百家心、解百家难、管百家事”。

“社区工作无小事,老百姓的事情是最大的”,这是依林社区书记王利芳的口头禅。贴近民心、贴近居民生活、贴近社区工作,把党员群众团结在社区党组织周围,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保证搬迁居民“搬得出住得稳”、“上面千条线基层一张网”的无缝对接。

打铁就要本身硬,一碗水更要端平。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金裕社区书记刘燕松一点儿也不含糊社区是一个小社会,社区工作人员大部分每天生活工作在社区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谁也不能以权谋私、送人情,真正做到了公平透明。

办事处工作人员李媛,在群团建设方面,发挥五老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微信、家长学校、文化进校园等各种方式展现五彩林荫风采责任在肩,使命在心,工作岗位虽小,更需爱岗敬业,更需无私奉献。

这些可爱的乌海姑娘,在“小巷总理”这个岗位上,风华正茂,时刻保持着那份真诚的笑容,那份火热的激情。在荣誉面前,她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居民们说大凡小事只要找到她,一切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爱是火种,点燃了希望。在从事社区工作中她们不忘发挥自身长处在社区大大小小的角落“种”下她们温馨的“种子”。爱是一种修养,把自己融入整个社会,就会感觉到社会的脉动。把自己看成一粒种子,种到大地里,听自己每天生长的声音。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