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年年重九胜春光 久久佳节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一颗感恩的心,10月27日上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联合乌海市煤炭博物馆、小太阳幼儿园开展了“年年重九胜春光 久久佳节敬老情”2017年重阳节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五老骨干、煤炭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小太阳幼儿园的师生共计6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小太阳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爱让我们是一家》歌舞表演,还为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亲手用秋季植物做成的手工作品,表达对爷爷奶奶的节日祝福。老人们为大家带来了《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煤炭博物馆工作人员用一首二胡独奏《赛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所有的精彩演出都赢得了在场参与者的由衷称赞,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在集体切蛋糕的时候,这群可爱的老人和孩子们都积极动了起来,笑声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接着小朋友们还体贴的为老人们送上蛋糕,大声的说出“希望爷爷奶奶幸福快乐!”“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天天开心!”的祝愿。最后孩子们陪同老人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领略了我市煤炭行业发展的历程。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的“重阳节”,同时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种下尊老敬老的种子,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