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4  分享到: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林荫街道基层组织生活制度,提高街道党务工作者主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6月14日下午,林荫街道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全街5个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信息员及部分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莉娅组织各位党务工作者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精神,作为组工干部更应勤勉敬业、强硬自身培训运用投影的形式,结合案例分析、经验讨论,从党员组织关系结转、党费收缴、党支部活动记录、发展党员个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各位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培训很重要,能够在中心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节省自学、研究的时间,更加明确了工作的重点、途径和方法,并希望此类业务培训能够不定期组织开展。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