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分享到:

   5月11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3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海勃湾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街道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5月15日前,每个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等形式层层传达上级指示精神。二是完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方案。三是各支部严格执行学习方案,做好学习笔记,整理好存档资料。四是“七一”前,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要集中到社区讲1次专题党课。五是抓实七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再次强化完善,重点解决党费收缴问题。六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五彩林荫”微信公众号为主,全力推广使用。七是落实好“1+5”制度,让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三会一课”有内涵,谈心谈话有成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专题会常态化。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结合基层实际推进;必须层层压实责任,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必须以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成效。

张继雄书记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