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召开九届海勃湾区第三巡察组巡察林荫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根据海勃湾区委巡察工作安排,8月15日下午,海勃湾区第三巡察组巡察林荫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林荫街道办事处召开。海勃湾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丽霞,海勃湾区委巡察第三组组长葛凤兰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林荫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主持会议。会上,葛凤兰同志通报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反馈意见,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工作意见建议。

王丽霞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林荫街道党工委传达了孙昊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强调,巡察整改工作要触及思想、灵魂和党性,杜绝形式主义、要实事求是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发挥党建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作风上、队伍上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学习针对性、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系统的重要论述,针对工作中的难题要主动收集上级的文件及有关部署,为解决问题提供思路。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坚决落实深化政治巡察要求。二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和改善党内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全力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最后,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就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抓好结合、相互促进,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林荫街道党工委将根据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整改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