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民法典》宣讲进万家,法治观念入民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推动《民法典》的诸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真正成为广大群众家家户户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形成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近日,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成员走进小区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宣讲团团长肖挺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事例,重点讲解《民法典》中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和培育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习惯。

通过此次法治宣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使广大群众对《民法典》有全面、深刻的认识, 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加强了法治建设,让法律法规深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