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 “强化责任意识 履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以身作则,3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结合“敲门行动”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意识 履行使命担当”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党日活动规定程序依次进行。 街道组织委员谷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主题党日后,党员同志们走进社区、走进辖区商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认真摸排登记信息,争当疫情防控的“先行员”、“宣传员”、“引领员”、“践行员”。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