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为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完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6月10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高嘉敏主讲。

高嘉敏同志主要围绕“党内政治生活”的起源与发展,基本含义、重要意义以及党支部应该怎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几个方面诠释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集中治理的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照“11严禁”等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狠抓落实,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

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让党员们了解了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更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大家也表示,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