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近日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聚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集中治理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集中治理的工作任务。支部党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共同努力推动集中治理出成果见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