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召开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林荫街道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全面推进街道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8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传达学习了海勃湾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海勃湾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相关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党的建设一项长期而又常新的战略任务,必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能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建设。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