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为准确把握并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林荫街道党工委制定工作方案,整体行动、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教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

整体行动,层层跟进主动学。一是班子带头学习研讨78日,林荫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巡听旁听。各社区党委班子也同时开展学习研讨。二深入开展宣讲。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深入群众,到田间地头,采取文艺+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灵活多样地进行宣讲讲党的奋斗历程,讲学习心得体会。

多措并举,方式灵活深入学一是街道机关依托每周一“初心学堂”、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主题党日开展集体学习,同时社区也纷纷开展专题学习,不仅将学习范围扩大到单位全体在岗职工,同时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促进学习走深走实。二是线上学习不落队。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学习强国APP,组织党员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同时向重点群体有针对性推送,帮助辖区流动党员和因病因工无法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们学习,切实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得到提高。

   接下来,林荫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