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扬清风正气 树标兵楷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分享到:

林荫街道党工委通过“清风干部”的选树宣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勉尽责和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基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完善机制、夯实基础

林荫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区委、区纪委监委的部署,认真对标对表评定范围、评定标准、实施步骤等具体要求,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街道纪工委全程履行监督责任,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评定会,动员街道社区广大干部积极参与,确保推荐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有效落实。三年以来,累计评出“清风干部”7人、“清风岗”1个、“清风社区”1个。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林荫街道通过公示栏、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开“清风干部”评定工作相关内容,让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知晓评定流程与推荐对象,保障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林荫街道还将“清风干部”的承诺及事迹制作为PPT,在街道及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展播,在全街道营造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