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端午节前廉政提醒 敲响从廉过节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进一步增强林荫街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6月22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时刻绷紧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这根弦,时刻严以律己。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贯彻执行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牢固树立廉洁过节意识,严禁出现违规违纪情况,切实维护好组织形象和个人形象。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要落实廉政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公车管理规定和公务接待各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自我约束,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疫情期间离开乌海市要提前向党政综合办公室备案,在节假日期间手机要保持联络畅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