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党工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 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林荫街道党工委邀请乌海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副教授宋越同志做题为《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林荫街道及所辖社区党员干部9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宋越副教授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大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讲解。讲解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深入、完整、系统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雁萍强调,要以这次的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质精髓,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相结合、与服务人民群众相结合,与推动辖区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