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再掀学习热潮依托学习强国平台 开展“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线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林荫街道党工委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于4月27日开展了“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线下知识竞赛活动,社区各党支部、机关各科室踊跃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及前期预热活动,在各基层党支部掀起了学习的新高潮,形成了学习新思想、主动向党靠拢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线下学习,落实常态化学习制度,提升了党员队伍的能力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方便随时随地学习,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必备“良品”,今后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升个人党建理论水平,力争将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转化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谋划思路。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