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侍明江,男,一位退休老党员,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在幸福南区卡口执勤,他说:“只要做好防护措施,还是可以发挥一下余热的,这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侍明江值守的幸福南区情况特殊、外地返乡人流多、任务重。他仔细核查登记往来车辆、行人的行程信息,测量过卡人员体温,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着力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在日常值守工作中,侍明江心怀大爱,甘为孺子牛;始终无畏严寒,守护在抗疫最前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杨旺林,男,乌海市审计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1月29日至今,杨旺林一直坚持在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2月9日,根据大庆社区党委安排,杨旺林担任蒙信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主动安排自己值夜班且比其他同志多值班一小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体温测量、情况询问、登记信息、电话回访及发放、张贴宣传资料等工作,同时做好对群众的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的疑虑。组织临时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临时党支部微信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

 

 三、赛巴雅尔,男,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科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主动请缨冲在战“疫”第一线。按照社区安排,他每天负责小区的值守与防控工作。凛冽的寒风中,认认真真地为老年人办理出入证;上下班的高峰期,耐心地引导每一个人完成二维码扫描注册工作。他所负责值守的小区,人口多,情况复杂,他为每一个外地返回人员做好登记,对走亲访友的外来人员做好解释劝返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是他坚守的工作信条。“作为一名党员,疫情防控,我责无旁贷,岗位,就是我的战位”,他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党员的风采。

 

 四、黄显清,男,乌海市委党校办公室科员,平安家园临时党支部书记,一名95后的年轻共产党员,他自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在微信群内发动居民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招募大量的居民志愿者,为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编制值班表,让平安家园卡口工作有序的进行,积极参加值守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斗中,他贯彻听党指挥的优良作风,服从按排、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认真值守,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切实做到了心系人民、行为人民,他工作积极、作风优良、成绩突出,是一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五、李柯芳,女,中共党员,乌海市园林局办公室科员。和社区并肩战斗,坚守战“疫”一线。这位平时话语不多的80后却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滔滔不绝”。她的身影活动在社区疫情防控岗位的各个角落,办理通行证、发放宣传单、测量体温、引导居民扫码,认真排查登记进出人员......在遇到不听劝的居民,总是耐心的询问、解释、劝导,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李柯芳用实际选择践行初心使命,她也坚信着,只要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