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让春节假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安心尽责,林荫街道党工委以机关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干部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完主题党日固定流程之后,林荫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代表,带着水果、干果和糖果等暖心物品,先后来到金裕、大庆、依林、温馨、海馨5个社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社区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所到之处,街道领导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社区年前工作安排情况、春节假期值班情况以及个人年货置办情况等,并对一年来大家为街道发展所付出得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继续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为五彩林荫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