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亮调研林荫街道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亮来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和温馨社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后进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调研。

在依林社区,张明亮书记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情况,听取了社区党组织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及“两委”班子配备情况汇报,了解在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方面存在的问题。张明亮书记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彻底检视问题列出清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解决。

在温馨社区,张明亮书记重点了解社区“三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街道社区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开的内容和范围;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丰富公开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切实加强对“三务”公开纪检平台信息录入的规范性,提升数据录入量。

张明亮书记对林荫街道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一是社区“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人民立场,把牢政治方向,瞄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逐项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后进社区要对照“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要求,逐条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确定具体整改方向立行立改。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