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党工委 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为更好的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五个一”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教育、示范、导向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8月5日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一集《引领》。

该片讲述了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显示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观看过程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聚精会神,共同感受党和国家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惩贪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