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党工委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届区委第1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林荫街道学习宣传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要精神传达提纲》。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定要紧密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并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切实将讲话精神传达给基层的每名党员。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