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乌海市女子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书法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由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街道、乌海市女子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书法展在海馨社区书法室开幕。

书法展上展出的书法作品真、行、篆、隶、草五体书法作品共计50件,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反映出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基层各界群众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林荫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林荫街道组织的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书法展,只是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他们将按上级部门要求,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村庄、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千家万户,让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乌海市女子书协主席李玉芳说,女子书协将把十九大精神和弘扬传统文化,构建中国书法城结合起来,进社区、进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社会!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