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11月10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为街道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堂上,张继雄书记以“三个要明白”为主题,紧扣“思想上重视、行动如何做、作风建设上加强”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并结合街道、社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要”:一要有勇于担当的意识。二要有破解难题的能力。三要有“马上办、马上能办”的水平。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