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分享到:

11月1日林荫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银发宣讲员肖挺喜到大庆社区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30名,参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工作情况,把十九大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传达会议精神中,习主席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活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等好的惠民政策,让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

同时要把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做好社区党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社区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社区建设工作。

座谈时,党员们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银发宣讲员肖挺喜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