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23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和各社区书记、纪检委员乌海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洗礼。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检察文化建设展区、警示教育基地等功能厅,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等图文音并茂的形式,剖析了全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社会危害,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教育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经受住挑战和考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街道领导干部和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震撼,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对个人与社会所造成的巨大损失和危害,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遵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一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优秀党员干部。


街道党员干部们观看警示教育片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