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深入辖区 非公企业党支部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设,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质量,促进党组织作用发挥,2017年8月31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继雄、党工委副书记马莉娅及金裕社区书记刘燕松走访了林荫街道金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走访中,实地参观了金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党员活动阵地。金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培爱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理念,支部书记刘二攀汇报了企业党员情况、党支部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其中企业党支部采取老党员带新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对入驻金裕市场的600家商户的服务工作。
   张继雄书记对金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肯定,提出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将对企业的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对于金裕置业这样的企业尤为重要,要结合企业实际和文化建设,结合党建带群团建设,打造符合企业经营文化理念的党建亮点。


金裕置业董事长王培爱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理念


街道书记参观金裕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活动阵地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