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卡布其街道召开搬迁工作 动员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0  分享到:

  1月19日,卡布其街道党工委召开煤矿棚户区居民搬迁安置工作动员推进会,就近期搬迁工作攻坚克难做出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将机关全体干部划分为5个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入户走访,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和思想疏导,动员未搬迁居民尽早搬入新居。街道党工委为入户动迁设立4项目标:一是了解当事人至今为止未搬迁的原因是什么?二是了解当事人在现有小平米楼源前提下,通过适当调整楼层是否愿意搬迁?三是了解当事人是否愿意提前办理相关手续,预分配今年将要交工的70㎡以上期房?四是了解未搬迁居民中的低保户、残疾人和释放人员等特殊群体的生活和居住情况。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出4点要求:一是动起来。2014年由于楼源所限只搬迁了174户居民,多数时间用于接待来访居民和处理遗留问题。在新的一年里,机关全体干部要动起来,主动走进老百姓、了解老百姓、帮助老百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搬迁攻坚战中。二是想办法。针对剩余481户一套未搬迁居民的实际情况,要逐户分析、分门别类,一户一方案对症下药。大家要多动脑筋想办法,集思广益,采纳合适有效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推动搬迁安置整体工作。三是抓进展。根据现有楼源和即将交工的安置住房情况,结合未搬迁居民的实际,采取政策引导、说服教育等一切手段,排进度表上墙,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搬迁安置任务。四是保稳定。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重点人员的联系疏导,确保不失联。另一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要耐心细致地接待来访来电居民,让群众带着情绪来、挂职微笑走。再一方面做好入户走访工作,机关干部要经常主动走进群众家中,讲政策、讲形势,做搬迁动员工作,保证良好的社会秩序,推动重点工作快速有序的进行。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