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林荫街道的党员干部群众们满怀激动的心情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党员干部群众们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不论是在集中观看现场,还是在居民家中,大家都倍受鼓舞,为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深感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使命”,接下来林荫街道党工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大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树牢群众观点,踔厉前行,奋勇开拓街道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