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节前送“提醒”“廉节”更有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筑牢干部职工廉洁纪律防线,9月7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强调,节假日来临,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对分管工作人员开展节前教育、廉政谈话、监督检查等措施,打好廉洁“预防针”。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风清气正,清廉节俭过两节

林荫街道党工委坚持每逢重要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多层次、全方位对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引导干部职工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走在先,把纪律和规矩牢牢刻在心,牢牢守住节日中的“廉味”。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