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林荫街道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构建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精神家园,林荫街道各社区于近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 ”的主旋律。

各社区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营造浓浓创建氛围。


海馨社区:9月6日,海馨社区在社区楼前开展“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活动。

9月8日,海馨社区、海馨社区妇联巾帼阳光站联合林荫街道工会委员会、小哈佛幼儿园共同开展“弘扬传统,老少同乐,爱在中秋”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辖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的浓郁文化和乐趣,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的文化生活,老人们在温馨的氛围中,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浓浓的中秋情与满满的获得感。

温馨社区:9月8日、9月9日,温馨社区联合包联共建单位走访慰问辖居民,为他们带去诚挚的慰问和关怀。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成果,为社区的稳定、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民族基础。


依林社区:9月9日,为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依林社区联合非公企业红星美凯龙乌海狮城商场,开展“绿色健康领跑  引领环保生活”主题活动,举办燃醒城市活力的全民健康跑活动,号召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起,通过自己的一小步,带动整个社会的一大步!

9月9日,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金裕社区联合大庆社区一起,邀请辖区居民开展了以“团圆迎中秋·巧手做月饼”为主题的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