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疫情防控党员身份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分享到: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启动号令后,林荫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发出紧急集结令,街道上下全体工作人员全部进入一线“战位”,迅速开展协调物资、调配人员、组织设置采样点位等准备工作。

林荫街道各包联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奋战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治本色,在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在大战中彰显担当作为,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伟力。党员们身穿红马甲、防护服,冲锋在前,化身防“疫”战士,充当信息排头兵、防疫宣传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有效助力防疫各项措施的推进。面对人员紧缺的情况,街道党工委立即上报区委组织部,由组织部门协调市教育工委下沉120人助力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37家市区包联单位700余人,146名在职党员,382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规模区域核算检测工作。

此次行动搭建起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严密防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有力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无缝隙、全覆盖,提高疫情防控效率,为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