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 守初心 凝心聚力 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鼓舞发展干劲。624日,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与街道人大工委、海馨社区党委、海北小区党支部、冀商联合会党支部、红星美凯龙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凝心聚力 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早来到了金裕社区的“希望田园”金裕社区党委书记孙立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站立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由海馨社区党委书记领诵党章,全体党员跟诵随后党员们交纳党费。最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二章,第一节中共北方组织对内蒙古地区革命指导,并宣读《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在完成上述规定动作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希望田园”、采摘一条街农产品销售点、农家院和公交枢纽。通过金裕党委书记介绍对辖区的空地进行利用,开展成“希望田园”等项目,使党员们了解到助农项目,大家也通过采摘购买等方式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争当时代楷模、时代先锋,不断改进作风、加强学习,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明确肩负责任,找准努力方向,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打造成有生机、有活力、有规矩、有战斗力的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