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近日来,林荫街道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凝聚共识,确保全会精神在全街道落地生根。12月27日,林荫到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云飞同志以“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内容,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要求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和“继续考出好成绩”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