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区委培训教育工作安排,林荫街道及各社区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北京大学退休教授岳庆平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岳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这次培训加深了党员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丰富了党史理论方面的知识储备。街道以及各社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踏实做好基层为民服务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