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悟榜样精神 凝奋进力量 ——林荫街道认真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观看、集中观看、交流分享等多样化的方式学习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广大党员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共覆盖全街道21个党支部,营造了学习榜样力量的浓厚氛围。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燃灯校长”张桂梅、“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等先进事迹,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我们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观看完节目后,组织了交流讨论,大家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下一步林荫街道将《榜样6》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对标榜样、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