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举办活动纪念抗美援朝66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5  分享到:

2016年7月24日下午,依林社区党委举办“退伍老兵与辖区党员共迎抗美援朝纪念日”活动,邀请辖区退伍老兵、军烈属、老党员、居民50余人,共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66周年。

活动现场,家住依林A区的退伍老军人梁大喜给大家讲述他的抗美援朝故事。老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在朝鲜战场亲身经历的故事,让与会人员久久不能平静。随后,社区党委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让辖区的老军人、军烈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让广大居民能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