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林荫街道办事处五彩林荫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林荫街道办事处在海馨社区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林荫街道办事处五彩林荫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林荫街道五彩志愿服务队、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代表、天宇集团和冀商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辖区派出所民警、乌海市老年健康保健协会、天衡医院、旭升眼科和蜀风美发志愿服务队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五彩林荫的五彩代表海馨社区、依林社区、大庆社区、温馨社区和金裕社区五个社区,每个社区都有五彩志愿服务队,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特色的服务队。

启动仪式上,海馨社区副书记王丽英作为党员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舞动风韵艺术团进行了文艺汇演,天衡医院和旭升眼科开展义诊活动,蜀风美发为居民义务理发,林荫街道党工委、市司法局等单位在职党员为海馨社区“爱心墙”捐赠衣物1000件,书籍200本,肖挺喜等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磨刀,活动现场志愿服务氛围浓厚。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