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到:

   为严肃作风纪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关于正风肃纪的要求,加强对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近日,林荫街道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传达了海勃湾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以此次作风纪律检查为契机,街道全体人员要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行动上要自省自律、严格要求,对区纪委督查通报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纪律之弦、作风之弦,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干好本职工作上来。严格落实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