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凝聚共建清廉正能量。11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全体党员前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大家认真倾听、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中,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历史演进脉络,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驻足观看交流,全面了解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内容,让党员们在党员生活馆里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次的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互动式和体验式的学习教育形式,从参观中吸取学习的养分,增加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