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谷雨主持,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重点围绕围绕建立健全社区“两委”档案工作、最强党支部建设、规整党建工作材料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社区的档案整理进行现场指导,对照相关要求认真查找不足,进行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各社区书记、副书记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把基层党建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日常督查出来的问题要加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