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经街道党工委批准,7月28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周一“初心学堂”、周四“党史学习精读一小时”、主题党日等活动集中学习指定书目;通过微信工作群和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机关党员职工的意见,共征求机关党员群众意见11条,整理归纳9条具体意见;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及党员之间都有意识、有重点的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氛围。

首先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街道纪工委书记到会指导,其他党员同志列席。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接着,党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委员对其批评。

然后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分为两个小组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原则轮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主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其他同志诚恳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奉献的力量,爱国的力量,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领会依靠人民、根植人民、造福人民的行动指南,以不畏艰难永向前的奋斗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纪工委书记指导、党员列席)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



党支部组织委员做个人对照检查



第一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