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分享到:

今年是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为主题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

6月27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来到青少年生态园,在纪念碑下,在党旗前紧握右拳,以饱满的姿态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一次向党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震撼着在场每位党员的心!

在完成规定流程后,又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第七章)》,开展了“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重走长征路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布置场地、组织人员,随后,重走长征路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创新学习交流方式,以“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活动中,让党员在走中学,学中思。活动选取“瑞金出发”“遵义会议”等长征路线中多个具有革命意义的场景,让党员们重温当年那段艰苦岁月,铭记那段难忘的历史。期间还穿插了红歌大挑战、跳绳答题挑战、党史大事记挑战等环节。

大家纷纷表示“重走长征路”激励了自己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切实让每一位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心深学党的历史,感悟初心和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