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分享到:

914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街道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从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落实的七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工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能力提升行动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政治培养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加强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完善五办一中心设置,统筹人员、明晰职责、完善管理。

最后,张春萍同志要求大家以良好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整改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履职环境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