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工作组走访调研林荫街道社区“两委”换届排查整顿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分享到:

9月7日至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亮来到林荫街道,带队走访社区“两委”换届排查整顿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蛟龙参加调研。

按照“领导带队、村社走遍”的原则,张明亮书记一行走遍林荫街道所属的大庆、温馨、海馨、依林和金裕等5个社区,结合各社区实际与老党员、农区居民、困难家庭、信访群众代表座谈,了解各社区“两委”班子履职尽责、矛盾问题、群众诉求、黑恶线索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困惑。张明亮书记还听取了林荫街道党工委的情况汇报,了解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张明亮书记就排查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排查重点,要针对社区班子结构、“一肩挑”预备人选、后备力量情况等6个重点问题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两委”结构、“一肩挑”、一次性选举等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二是把握排查形式,街道社区自查和区级排查要同步进行,严格落实“四个一”包联机制,落实好 “靠‘脚’来摸排,不是靠‘表’来摸排”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工作组在金裕社区与农区居民代表座谈

工作组听取林荫街道党工委工作汇报

工作组在海馨社区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

工作组在温馨社区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


工作组在大庆社区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

工作组在依林社区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