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8月31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蛟龙现场指导,街道党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自己学、集中学研讨学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通过设置意见箱、线上发布公告等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落实班子成员必谈互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5个方面问题19种具体表现,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最基层的社会治理单元,更要紧绷从严治党这根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在群众中树立党的优良形象。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蛟龙做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活动目的;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展位和认识,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他要求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要求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督促落实情况,抓好组织整改。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聚焦“微腐败”,把好关、用好人,精心组织完成新一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推动学、查、改、做一体落实,切实扎好篱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完善党工委班子议事决策机制和程序,强化制度执行力,形成有效的相互制约与监督。三是以案治本,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四个组合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履职环境。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蛟龙做点评发言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